香港公共關係專業人員協會    慶祝成立25載

香港公共關係專業人員協會    慶祝成立25

 

推動香港首個「公關專業承諾」   

提升業界專業水平及操守    回應企業及社會日益重視公關功能

公關界、商界及學界大表支持

 

 

(香港, 2020611) 嚴峻疫情及社會事件凸顯了運用得宜的公關策略,可為公司機構轉危為機,否則令事件不斷發酵,損害公司機構的商譽及營運,由此可見公關傳訊在現今的商業及社會中發揮日益重要及策略性的功能。以匯聚公關專才的香港公共關係專業人員協會(PRPA)今年踏入25周年,除了繼續致力促進同業交流,表揚優秀公關項目及人才,更藉著銀禧周年紀念,推動香港首個「公關專業承諾」,以進一步提升業界的專業水平及操守,以回應企業及社會越趨重視公關功能。

 

香港公共關係專業人員協會25周年活動籌委會主席暨本會顧問關則輝先生, JP 表示:「隨著不同媒體平台的冒起,以及多元訊息的極速傳播,作為香港首個公關專業協會,PRPA認為有必要起領頭作用,推動社會正視虛假失實的資訊,並提高公關從業員專業的傳訊能力,以便在行業崗位作出適切應對。」

 

透過「公關專業承諾」,協會致力傳揚秉持誠信、事實、準確、公正,及對公眾負責的專業態度工作,以至履行適當披露,避免利益衝突的專業守則,同時廣邀各界及公關專才支持。除獲得多個海外公關協會及本港各大專院校的認同,「公關專業承諾」更得到工商界如香港總商會、香港管理專業協會等等的支持,而公關界亦對此專業承諾大加讚賞,逾百位公關專才已紛紛簽署,反映此專業承諾適時切合社會普遍的要求,亦對本會的工作予以肯定。

 

因應香港面對疫情及低迷的社會氣氛,本會決定以推動專業傳承及培育新生代為慶祝成立25年的重點,以代替繽紛的大型慶典;其他活動包括視像硏討會、圓桌會議、師友計劃及交流分享會,而25周年標誌亦特意包含專業與傳承的訊息。

 

有關PRPA25周年的詳情,請瀏覽https://www.instagram.com/prpa_25thanniversary/協會的通訊平台:http://prpa.com.hk/, https://www.facebook.com/hkprpa/,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hkprpa/

 

圖片說明

 

 

25th Anniversary Picture 1

圖一

PRPA 25周年活動籌委會一眾成員為銀禧周年會慶揭開序幕,籌委會由過去25年不同年代的執行委員會成員組成。

 

() 籌委會主席暨本會顧問關則輝, JP

(左三) PRPA 2020年度會長尹美玉

25th Anniversary Picture 2

圖二

PRPA藉著25周年會慶 推動香港首個「公關專業承諾」。

 

() 籌委會主席暨本會顧問關則輝, JP

(左二)PRPA顧問之一縱橫公共關係集團主席曾立基

 

 

image-20200618155302-3

 

圖三

為慶祝PRPA成立跨過四分一世紀,特別推出25周年標誌,當中的彩帶設計象徵PRPA一直致力推動專業與傳承;標誌頂部的「THANK YOU」是向各方多年來的支持表達謝意。

Pledge for Professionalism_Chinese

圖四

公關專業承諾

 

  •  - 完-
  •  
  • 關於香港公共關係專業人員協會

香港公共關係專業人員協會是一個由公關從業人員組成的非牟利專業團體,成立於1995年。會員類別包括專業會員、機構會員、附屬會員、學生會員及永久會員,他們主要來自公營及私營機構、公關顧問公司的公關專才。自成立以來,本會一直致力推廣公共關係為專業,透過定期舉行會議及論壇,以促進業界的交流及經驗分享;並舉辦「香港公共關係獎」以表揚公關項目及人才的典範,更推出師友計劃,為本港大專院校傳理及新聞系的學生提供籌辦活動的經驗,以貫徹本會專業傳承的理念。此外,本會積極與區內公關協會交流互訪,在增進會員認識海外公關發展的同時,提升本港公關從業員的專業地位。(網址:http://prpa.com.hk/)

 

傳媒查詢

鍾慕貞 Angel Chung

電話:(852) 2520-2679 / 9098-9878

電郵:angel@cn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