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關界奧斯卡「第三屆香港公共關係獎(2016)」卓越得獎者誕生

公關界奧斯卡「第三屆香港公共關係獎(2016)」卓越得獎者誕生
見證專業典範 表揚行業精英

(香港,2017年5月26日) 由香港公共關係專業人員協會主辦的「第三屆香港公共關係獎2016」今天舉行頒獎典禮暨晚宴,並敦請香港特別行政區候任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女士擔任主禮嘉賓。在業界及商界的熱烈參與支持下,大會共頒發7個類別共30多個獎項和特別獎項,嘉許公關行業及從業員的專業成就。

第三屆香港公共關係獎(2016)分為公關案例獎項及個人獎項兩大類別,設立多個獎項,表揚業內傑出公關案例及精英。第三屆香港公共關係獎(2016)籌委會主席陳祖澤博士說:「今年,成功參賽的公司和機構數量比上一屆增加六成之多,我很高興看到參賽項目涵蓋了不同範疇的公關工作,而且有更多中型的本地公關公司參與其中。與此同時,我亦很高興看到是次參賽案例的水準,較過往兩屆提升。」

今屆的評審團由9位工商界、學術界、傳媒及公關行業翹楚組成,經過嚴謹及認真的評審,挑選出得獎的公關案例。籌委會副主席兼首席評判李少南教授表示:「在入圍案例中選出得獎者,絕非易事。所有入圍者在簡報及問答環節的表現均相當出色,分數不相伯仲。因此,評審團決定除了頒發金獎及銀獎外,亦同時頒發多個優異獎及創意優異獎,以表揚優秀的入圍案例。」

「香港公共關係獎」由香港公共關係專業人員協會(PRPA)首辦,是首個由本地公關業界團體舉辦的獎項,旨在提高公眾對公共關係如何成功實踐機構目標的認識,以及表揚本港業界籌劃的公共關係項目,由機構、團體,以至個人籌劃項目的專業水平和卓越成就。第三屆香港公共關係獎(2016)得到超過20間機構及個人贊助,12間機構支持及4家媒體合作夥伴協助,令到賽事得以順利及圓滿進行。

是次賽事就出色的公關案例,頒發了「企業社會責任」、「持份者傳訊」、「整合營銷傳訊」、「項目策劃」、「信譽/品牌管理」和「新媒體/數碼媒體傳訊」、「非政府組織/非牟利組織/社會企業傳訊」 及「中小企業傳訊」共八個公關案例類別的獎項。每個參賽類別各設一個「金獎」及兩個「銀獎」,同時頒發多個優異獎。 在所有「金獎」中再選出「最高榮譽大獎」。另設「最佳創意獎」頒發予在傳訊策略、方法及執行上最具創意的案例。此外,為表揚卓越的業界從業員,大會同時頒發卓越公關專業人員大獎及新晉公關專業人員獎。

下載得獎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