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Release

(香港‧2022年12月28日)香港公共關係專業人員協會今日宣佈「第五屆香港公共關係獎2023」即將啟動,2023年1月將舉行「第五屆香港公共關係獎2023」簡介會並接受報名。

(香港,2019 年 5 月 18 日) 由香港公共關係專業人員協會主辦的第四屆香港公共關係獎(2018)昨日舉行頒獎典禮暨晚宴,嘉許公關行業人員的專業成就,並敦請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先生擔任主禮嘉賓。在業界及商界的熱烈參與及支持下,大會共頒發 10 個類別共 32 個獎項,嘉許公關行業及從業員的專業成就,最高榮譽大獎由市區重建局奪得。

(2019年2月11日)香港公共關係專業人員協會 (PRPA) 與香港理工大學專業進修學院 (SPEED) 首次合辦「公共關係工作坊」,內容涵蓋傳媒策略及危機管理、活動策劃與數碼平台持份者管理等專業範疇。課程由業界資深人士主講,分別為創意無限公關顧問公司創辦人暨PRPA會長尹美玉女士、CMRS 集團聯合創辦人及集團總監暨香港互動市務商會會長司徒廣釗先生、現代貨箱碼頭有限公司企業事務主管黃慧娟女士,以及慧思顧問集團有限公司董事袁建國先生。

第十四屆「中國最佳公共關係案例大賽」頒獎典禮日前在北京圓滿舉行。是次比賽共收到包括港澳台地區在内近200個參賽案例,並由企業、公關公司、學術界、傳媒等資深人士組成的評委會作出評審,最終頒發了17個類別的獎項。香港企業在是次比賽中亦取得佳績,恒隆地產有限公司榮獲金奬,而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亦獲得兩個銀獎。此外,香港公共關係專業人員協會(PRPA)連續第七屆獲大會頒發組織奬,表揚PRPA於業界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