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香港公共關係獎(2018)」得獎者誕生

「第屆香港公共關係獎(2018)」得獎者誕生

公關行業專業典範 表揚業界卓越成就

 

(香港2019518) 由香港公共關係專業人員協會主辦的四屆香港公共關係獎2018昨日舉行頒獎典禮暨晚宴嘉許公關行業人員的專業成就,並敦請港特別行政區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先生擔任主禮嘉賓在業界及商界的熱烈參與及支持下,大會共頒發10個類別32個獎嘉許公關行業及從業員的專業成就,最高榮譽大獎由市區重建局奪得。

 

第四屆香港公共關係獎(2018)分為公關案例獎項及個人獎項兩大類別,設立多個獎項,表揚業內傑出公關案例及精英。第四屆香港公共關係獎(2018)籌委會主席陳祖澤博士感謝各界的踴躍參與及支持:「今屆公共關係獎再次獲得業界的熱烈響應,來自不同界別的企業、機構及公關從業員積極參賽,反應熱烈。參賽項目涵蓋了不同範疇的公關工作,案例水準亦有所提升。為配合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策略,本屆更新增了跨境傳訊類別獎項。同時我亦衷心感謝接近40家企業和機構香港公共關係獎的鼎力支持,令賽事得以順利進行及圓滿成功。」

 

今屆的評審團由香港恒生大學傳播學院李少南教授擔任首席評判,連同11位商界、公關行業、傳媒、非政府組織及學術界領袖組成專業評審團,為參賽項目進行評審,挑選出得獎的公關案例。李少南教授表示:「在芸芸入圍案例中選出得獎者絕非易事,今屆參賽案例展現極高的專業水平,引證本港各行各業在公共關係領域上均有卓越的表現。評審團除了頒發金獎及銀獎外,亦同時頒發多個優異獎,以鼓勵。」

 

「香港公共關係獎」於2010年首次舉行,是全港首個由本地公關業界團體舉辦的獎項,旨在嘉許機構、團隊及公關從業員,表揚其在籌劃和執行公關計劃的卓越效益,協助機構取得成功;同時協助提高香港的公關專業水平,令公關行業能為工商機構、公營機構、非政府組織以至社會的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是次賽事就有出色表現的公關案例及公共專業人員,頒發了「公關案例獎項」及「個人獎項」,其中「公關案例獎項」包括:「信譽 / 品牌管理」、「企業社會責任」、「持份者傳訊」、「整合營銷傳訊」、「新媒體 / 數碼媒體傳訊」、「項目策劃」、「非政府組織 / 非牟利組織 / 社會企業傳訊」,及最新增設的「跨境傳訊」共八個公關案例類別的獎項。每個組別各設一個「金獎」及兩個「銀獎」,另視乎評審團的決定,頒發優異獎;評審團會在所有「金獎」案例中再選出「最高榮譽大獎」一個,另設「最佳創意獎」一個,視乎評審團的決定頒發創意優異獎。個人獎項方面,設「新晉公關專業人員獎」兩個及「卓越公關專業人員大獎」一個,由第十二屆全國政協常務委員胡定旭教授擔任卓越公關專業人員大獎提名委員會主席

 

 

附件:第四屆香港公共關係獎 (2018) 獲獎名單

 

關於香港公共關係專業人員協會

香港公共關係專業人員協會 (「協會」) 19955月成立。自成立以來,協會積極推廣公共關係為專業行業,致力提高社會大眾對公關行業的認識,並代表公關業就有關社會議題發表意見。同時,協會為公關從業員的發展及整個行業提供一個意見交流及經驗分享的平台。協會採納一套公關從業員專業行為守則,鼓勵會員及公關從業員遵守。

作為一個由公關從業員組成的非牟利獨立團體,協會設有六類會員,分別是創會會員、永久會員、專業會員、機構會員、附屬會員及學生會員。

協會不時舉辦講座,邀請學者及資深從業員出席,就廣泛議題分享經驗及促進交流,並經常籌組參觀活動及境外交流,還舉辦工作坊,期望有助會員提升公關技巧,協助事業發展。協會亦出版會訊《雙關》,為會員提供最新的行業動態和報導協會活動情況。

 

圖片下載連結:http://bit.ly/2WIhW4w

 

傳媒查詢請聯絡︰

Ms Clara Li                     電話︰9430 1664           電郵︰clara@prpa.com.hk

Ms Ruby Wan                 電話︰9460 4900           電郵︰ruby@prpa.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