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屆香港公共關係獎」得獎者誕生

「第五屆香港公共關係獎」得獎者誕生

聯通業界  成就卓越

 

(香港,2023年11月1日) 由香港公共關係專業人員協會主辦的「第五屆香港公共關係獎2023」於今天舉行頒獎典禮暨晚宴,並敦請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財政司副司長黃偉綸, GBS, JP擔任主禮嘉賓。大會共頒發26個奬項,以嘉許公關行業及傑出從業員的專業成就。黃偉綸表示:「真正的公共關係是如何說好機構的故事,即如何讓大家知道機構於社會對相關持份者的定位。此外,公共關係更重要的是令公司管理層知道社會的關心所向,不怕艱難,以結果為目標。這是相當偉大的工作,我在這裡向公共關係從業員致敬。」

 

「第五屆香港公共關係獎」分為公關案例獎項、個人獎項及專上學生奬項三大類別,表揚業內傑出公關案例及精英。「第五屆香港公共關係獎」籌委會主席陳祖澤博士說:「香港公共關係獎在疫情後重新啟動,獲得業界熱烈支持,五十多間企業和機構分別擔任贊助機構、支持機 構 以及媒體合作伙伴,並吸引了來自不同領域的企業、機構及公關從業員競逐『公關案例獎項』和『個人獎項』。當中,除了增設『疫情應對傳訊』,我們亦新增『公關新星大獎』,旨在培育新一代的公關人才,推動公關專業的知識累積與傳承。看到本屆參賽案例水準之高,各有千秋,倍感欣慰」。

 

今屆的評審團陣容鼎盛,共15位專業評審來自商界、公關行業、傳媒、非政府組織及學術界領袖挑選出得獎的公關案例。籌委會副主席兼首席評判袁金浩先生表示:「本屆各參賽者和得獎者都是一班富有責任感、富有活力、富有創意的公共關係專業人士,他們將正面的訊息,廣泛傳遞至相關持份者。我作為首席評審,亦衷心感謝來自不同企業或機構的行業精英擔任評審團成員,他們無私奉獻自己的時間和心力,以深厚而豐富的經驗,精心嚴選出優秀的得獎作品」。

 

「香港公共關係獎」自2010年由香港公共關係專業人員協會(PRPA)舉辦後已成為本港業界盛事。「香港公共關係獎」旨在提高公眾對公共關係如何成功實踐機構目標的認識,以及表揚本港業界籌劃的公共關係項目,由機構、團體,以至個人籌劃項目的專業水平和卓越成就。「第五屆香港公共關係獎」得到超過35間機構及個人贊助,12間機構支持及5家媒體合作夥伴協助,令到賽事得以順利及圓滿進行。

 

是次賽事就出色的公關案例,頒發了8個公關案例類別共24個獎項和特別獎項,包括「信譽 / 品牌管理」、「企業可持續發展」、「疫情應對傳訊」、「數碼傳訊」、「活動策劃及管理」、「整合營銷傳訊 」、「非政府組織 / 非牟利組織 / 社會企業傳訊」 及「持份者傳訊」。每個參賽類別各設一個「金獎」及兩個「銀獎」,同時頒發多個優異獎。 在所有「金獎」中再選出「最高榮譽大獎」。另設「最佳創意獎」頒發予在傳訊策略、方法及執行上最具創意且商業成效出眾的案例的案例。

 

此外,為表揚卓越的業界從業員,大會同時頒發「卓越公關專業人員大獎」。今屆增設「公關新星大奬」,旨在鼓勵更多年青學生加入公關行業,為未來注入更多新血和力量

 

圖片下載連結 : https://bit.ly/46R5UcV

 

- 完 -

 

 

香港公共關係專業人員協會簡介

PRPA是一個由公關從業人員組成的非牟利專業團體,成立於199551日,成員包括公營及私營機構的公關人員、公關顧問公司人員及自僱公關顧問專業人員。自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推廣公共關係為專業,定期舉行會議及論壇,以促進交流及實務典範分享。本會深信公共關係在機構及香港經濟發展方面擔當重要的角色,且日益顯著。

 

傳媒查詢請聯絡︰

尹美玉女士              電話︰9460 4900             電郵︰ruby@prpa.com.hk

楊美怡女士             電話︰9013 2160             電郵︰jenny@prpa.com.hk